网站首页 / 明星秘闻 / 正文

德约科维奇误伤裁判怎么回事 冲击18冠戛然而止

时间:2020-09-26 14:04:47 浏览:105次

德约科维奇误伤裁判怎么回事 冲击18冠戛然而止

2020年美网八强战中,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在首盘比赛中被破发后,赛场内鲁莽击球意外打中司线,致使女司线痛苦倒地并接受治疗,根据规则,德约科维奇直接被判告负。赛季26连胜戛然而止,冲击18冠以意外方式失利!
德约科维奇误伤裁判怎么回事 冲击18冠戛然而止  第1张

官方镜头从多角度记录了这次意外的发生,该名女线审被德约的来球击中,倒地干咳,所幸最后并无大碍。德约与赛事监督沟通后无果,被直接判负,赛季26连胜就此意外终结。

北京时间9月7日,在一场阿瑟阿什球场的男单第三轮比赛中,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与西班牙球员布斯塔在首盘战至5-6,局间休息时两人各自走向裁判椅,德约科维奇此时将口袋中的球用球拍击打传给球童,但这一十分寻常的举动却出现了惊天意外,这一击球竟误伤了一位司线员,击中了她的喉咙,这位司线随即出现干咳倒地的情况,德约科维奇第一时间上前关心并安慰司线,表示歉意。经赛会决定,德约科维奇直接被取消比赛资格,布斯塔自动晋级男单八强。

德约科维奇误伤裁判怎么回事 冲击18冠戛然而止  第2张

美国网球协会声明

德约科维奇误伤裁判怎么回事 冲击18冠戛然而止  第3张

第一时间,德约科维奇走过去查看女裁判伤情,并且道歉。对手布斯塔也是第一次看到这种情况,他坐在场边,有些不知所措。

更让人意外的是,主裁判和德约沟通近10分钟,最终宣布直接取消了德约科维奇的比赛资格!经过了这一戏剧性的场面之后,布斯塔不战而胜,直接闯入到美网八强。而德约科维奇赛季26连胜以及冲击第18座大满贯的征途瞬间宣告结束。

赛后,美网官方发表声明表示,经赛事裁判组研究,取消德约科维奇本届美网比赛资格,其本届美网的积分和奖金也一同取消。美网认定,由于德约科维奇违反了赛事规定的,禁止向场内鲁莽危险击球或无意击球,导致严重后果之条款,赛事裁判组决定,德约科维奇被取消了本届美网参赛资格。此外,德约在本届赛事的积分和奖金将被全部清零,还将在未来受到组委会的罚单。

德约科维奇误伤裁判怎么回事 冲击18冠戛然而止  第4张

德约科维奇个人声明

德约科维奇并没有召开赛后发布会,而是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则个人声明,原文翻译如下:

“这发生的一切让我感到十分难受和空虚,我询问了那位司线的后续情况,赛事告诉我所幸她的情况还好,我真的感到十分抱歉,让她面临这样的压力,这完全不是我的本意,这也是一个巨大的错误。为了保护她的隐私,我不会提及她的名字。现在我需要回去慢慢消化自己失望的情绪,从这次事件中汲取教训,让我成长进化为一个更好的球员和人。我向美国网球公开赛和这件事被涉及到的所有人员表示歉意,我也对自己团队成员和家庭给予我的强大支持和粉丝的一路陪伴表示感激。谢谢大家,我感到十分抱歉。”

德约科维奇误伤裁判怎么回事 冲击18冠戛然而止  第5张

猜你喜欢:

评论:

欢迎评论或表达您的观点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图文
随机推荐
标签列表